是一江欢啊

我害怕被辜负,
我害怕有天忘记你的眼睛

【喻王】即兴发挥



别人都是意识流
我不一样
我是泥石流









有些事儿真是一念之间。

喻文州叹了口气,伸手揉了揉眼,起身从电脑桌前晃到阳台上。

手腕上的指针滴滴答答听的分明,喻文州此刻的脑子却是一团团的乱。

心里想着发条动态,发票圈怎么样,也不知道会不会被谁谁看到,看到又会怎么想?

最后手机上显示的大段话删掉又重写,反反复复的来,一句句的琢磨,喻文州想自己怎么不是个作家,应该像个笔力千钧的作家……

一时所有的冲动、不安全都涌上来,万般无头绪的思路皆由他斩断,喻文州的手在不易察觉的抖。

手机连同一肚子的情绪被扔在床头避光的角落里,将在两分钟手机待机之后随着光亮消失殆尽。

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,喻文州暗骂一声,心道个屁,谁说我心脏,心脏被逼成这样也有够丢脸的。

无所不能的战术大师要跪在大小眼环卫工脚下唱征服喽。


窸窣一阵响,成了这段无端闹剧的片尾曲,喻文州瞪眼躺在床上,赌气或是对自己的窘态感到恼火。

无论是哪一种都不会让喻文州好过。

睡觉!睡觉!他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在威胁自己了。

三!二!一……

闹市区的霓虹灯还亮着,隔着窗帘花火明明灭灭,喻文州眼里也明明灭灭的映着谁谁一瞬的花火,随他闭眼绽出一道晶莹的痕迹。

从眼角没入枕头,像极了谁的影子从心口藏到心里,埋到一个谁也不许看见的地方。



王队啊,玩笑不要乱开。








思路乱七八糟,随便写写(假装复建
emmmm就这样吧
我爱你们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