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江欢啊

我害怕被辜负,
我害怕有天忘记你的眼睛

【曦瑶】我叫你一声npc你敢答应吗(一)



私设爆炸多
npc本来就是剧情一套皮下一套
剧情里我会按照原著写
皮下这俩人就简简单单谈个恋爱









魔道祖师是近几年一款非常火爆的游戏。

它的人物设定,打斗场面,任务剧情等等都让人爱不释手,乐意肝到爆炸,但摸着良心说说,这些对于女玩家有点遥远。

她们比起超流畅的打斗和一个个金光闪闪的装备,更喜欢实实在在的帅哥npc。

emmmmmm或者说,帅哥npc之间火花四射的交流。

身处这么一个捏脸系统细致到吸引无数女玩家,随便一个景就能截图当壁纸的游戏中,蓝曦臣表示自己的压力很大啊。

被指派当剧情重要npc也就算了,世家公子第一是怎么回事?

蓝曦臣看着自己的人物介绍界面叹了口气,拍着良心说,比起只有在回忆里四肢才完整的聂明玦,他的剧情还是很不错的。

蓝曦臣寻思了一下,脸好看,出身也没得说。上上下下的蓝家一个人打点,手段智商也绝不低。人见人爱,逛一趟街能被姑娘们的手帕砸到神志不清,啧啧啧,蓝曦臣笑了笑,带着点少见的得意。

巧了,让金光瑶看见。





金光瑶和蓝曦臣熟啊,剧情里大概是你帮我洗衣服我捅你一剑的那种,后来蓝曦臣问过金光瑶,得到的答案依稀是为兄弟两肋插刀嘛。

行,蓝曦臣觉得这个答案挺靠谱,后来想想不太对,我不是只捅你一剑吗,另外一剑哪来的?

结果被金光瑶笑了有半个时辰,从凳子笑到桌子底,再笑回来那种。

听他摆摆手,指指心窝,“另一刀看不见,在心口上呢。”

蓝曦臣一个白眼差点翻出来,剧情是剧情喂!我蓝曦臣就算是死!死外面!也不会乱捅人的好吧!

也算是不捅不相识,一来二去倒成了熟人,二哥阿瑶叫的欢实,把不明真相的聂明玦搞的一个愣。



眼下,金光瑶朝蓝曦臣眨了眨眼,他的眼睛真是好看,眨眼之间差点没掉出来几颗星星落进凡世给俗人哄抢。

“二哥你别得意,这种游戏里,好看的比较吃亏。”

蓝曦臣摆了摆手,意思是你太谦虚,“阿瑶先别急着教育二哥,想来你也讨不着什么便宜。”

一边儿转的聂明玦实在是憋屈,要不是三尊要一起拍海报他真的想拔刀先让两人跑三十九米,什么意思,他占便宜啊?


不,没有,不占。

毕竟聂明玦的左手和脑袋要四处滚,被装进布袋里还要听尽蓝忘机魏无羡两人的甜言蜜语,最后强制来一曲单身毁灭式的琴笛合鸣。

这也难怪聂明玦总要发疯了,不是人过的日子啊。




拍完了宣传片就各奔东西了,金光瑶临行前拉着蓝曦臣一把鼻涕一把泪,强加的戏不要太多。

真要蓝曦臣这个老实人回答,姑苏和金陵有传送通道,等它加载两三秒就能见到,只不过他们npc不能擅自离职就是了。

够了老实人蓝曦臣,你且住口。







不成想金光瑶毒奶毒的厉害,蓝曦臣的得意没能坚持太久,上岗的第一天面对一眼没边儿的合照大军,他真真正正的欲哭无泪。

倒不是哭不出来,而是不能哭。

不仅不能哭,蓝曦臣脸都要笑抽筋了,慕名而来合照的玩家还是无边无际。

不仅如此,还有唧唧喳喳的小姑娘合完影还不走,站他面前从头夸到脚。

“你看看这双眼睛,这眼神,太温柔了我社保!”
“是啊是啊,这游戏真是太棒了!体验极佳!走走走去安利别人入股魔道!”

别!蓝曦臣急的快跺脚,姑娘你且留步,别再给我增加工作量了,不加鸡腿的啊!

紧接着冲上来合影的又一阵哄闹,“哇呀你看这个npc的眼神哇呀温柔的快流出水来了!”


这是温柔的一江水吗?蓝曦臣毫无灵魂的微笑着合影,边扪心自问。

这不是,但蓝曦臣是。

是流泪坨妈头,不能骂人,只是温柔的眼里化出水来。






tbc.


有不少梗,轻松诙谐向
其中在npc执行剧情的时候会回归魔道原著的人设,
皮下我会适当改一改
毕竟两个超级能忍,能忍就不说破的两个人谈恋爱
多急人啊,急死我了都

评论(3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