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江欢啊

我害怕被辜负,
我害怕有天忘记你的眼睛

【曦瑶】吃醋梗


我记得这是谁跟我点的吃醋梗……
画风突变是我了
我真的不会起标题啊







蓝曦臣有点不知所措。

要说这么大一个人了,还是个顶天立地的家主,一个人也能把蓝家上上下下打点的井井有条,翻译起弟弟蓝忘机的话来也是不带卡壳的顺溜,人人见了泽芜君都要啧啧的从头到脚夸一番。

可就是这样的蓝曦臣,到了金光瑶这儿依旧像个情窦初开的愣头青,支楞着脑袋大概就是看到金光瑶笑,想到金光瑶笑,笑来笑去倒是白捡着个温和爱笑的头衔。

至于他为什么不知所措啊,原因大概是他总觉得这两天金光瑶像在躲着他。

要说躲着也称不上,似乎就是以前和他相处的时间统统拿去见一个长着虎牙的小孩。

那小孩蓝曦臣依稀有点印象,叫什么薛洋,和金光瑶大概是朋友。

朋友就朋友,蓝曦臣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也要给对方留点空间,所以金光瑶各路朋友什么的他都不甚在意,可过分的占用他和金光瑶的相处时间就让他感到不爽。

不光不爽,还有浓浓的危机感。

这份危机感蓝曦臣不太好意思说明白,支支吾吾半天大致意思说,隔壁亲弟天天天天的……

自己这连车都没发动起来。

急啊,蓝曦臣算了一下他与忘羡的距离,忍不住捏紧了拳头,再这样下去外面的姑娘怎么想!

不过到这里蓝曦臣还是要忍不住夸赞一下薛洋,毫不要脸的说,他身为蓝家宗主已经很久没有体验到这种危机感了。

于是这个快乐激动悲伤焦急的情绪混在一起,让蓝曦臣不知所措。


薛洋是个好洋。

蓝曦臣端端正正的在本上写下了薛洋这两个大字。

但并不影响小孩心思的蓝宗主记仇。

光记仇没用啊,你看看蓝忘机问灵十三载还不是靠云纹抹额也难禁锢才成功的,蓝曦臣看着眼前的本子咬了咬牙。

不行不行,得找阿瑶谈谈。

想来想去觉得直接找金光瑶有点羞耻,半天没迈动步子,面壁思过简直比小时候被罚抄家规还认真。





最后蓝曦臣找到了薛洋,薛洋见到来客,眼神示意他坐,并且继续自己大爷似的坐姿没有变。

蓝曦臣忍住了把他腿掰下来放好的冲动,刚要开口就被薛洋打断。

“你是要问我小矮子的事吧。”

蓝曦臣着实吓了一跳,心道果真是人不可貌相啊,这么小的孩子眼睛真是毒啊。

“你要是觉得我牛逼那大可不必,”薛洋客气的摆了摆手,顺手朝蓝曦臣脸上指了指,“你就他妈快把小矮子写脸上了。”

蓝曦臣难得的一时语塞,该说的似乎都被薛洋抢着说完了,现在的局面似乎很难坚持来下战书的初衷啊。

毕竟如果现在把桌子一拍跳起来,指着薛洋鼻子喊:“和我决一死战吧,情敌!”这既不符合他的人设又很容易被当做是神经病。

所以蓝曦臣一拍桌子站起来,直把薛洋拍的一愣,然后留给他一个潇洒的背影,走了。

好吧,假装没听见薛洋鹅叫一样的笑声。

风里雨里笑声里的蓝曦臣依旧走的稳健。







结果就是蓝曦臣和金光瑶面对面坐着,瞪着对方,简直有地痞流氓收保护费的气氛。

“阿瑶最近很忙吧,有没有好好休息呢?”蓝曦臣微微笑着看向金光瑶,出声问道。

言下之意就是阿瑶最近不和我一起晚上休息的应该不错吧。

金光瑶熟知蓝曦臣的性子,便笑着回答,“是忙了些,疏忽了二哥,是阿瑶不好。”

蓝曦臣良好的家教让他把嘴闭的严严的,一句脏话愣是没蹦出来。

金光瑶乐呵呵的起身去抱蓝曦臣,他怎么着也懂得见好就收,对别人的一套他不会拿来对蓝曦臣。

“二哥这是怎么了吗?”金光瑶窝在蓝曦臣怀里,两只手搂着他的脖颈,声音闷闷的。

“不高兴了,”蓝曦臣比较直截了当,低头鼻尖触了触金光瑶的前额,“看到阿瑶和别人亲密就不高兴。”

金光瑶抿着嘴直笑,笑到一半就拽过蓝曦臣来讨吻,对话先被放下,他们现在的要务可不是聊天。

这个吻绵长又热烈,要把两人心里那点干干净净的感情都吻出来,面对面的明明白白,深吸一口气,再把自己和着吻,揉进对方的骨子里。

吻毕金光瑶就笑,看着蓝曦臣也不知道是什么那么好笑。

大概是刚刚一吻的杰作,金光瑶的眼里带着雾气,蓝曦臣隔着雾气却也能将他眼里的星辰看个分明。

金光瑶呼出的气是温热的,氤氲着周身的空气,带动蓝曦臣的每一次心跳。



好在烛长,夜也长。

金光瑶拉着蓝曦臣的手四处探索,他们低头交换一个缠绵的吻,掌握着彼此的灵魂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线

为什么到最后突然深情了呢
这是我至今都没有想通的问题

评论(4)

热度(2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