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江欢啊

我害怕被辜负,
我害怕有天忘记你的眼睛

【联文】谈恋爱影响比赛你心里没点b数吗?!



b数,不存在的,我膨胀。
我tm!终于!码完了!
艰难挣扎,这篇是在恋与特别火的时候开始的,现在楚留香都过去了,我终于码完了
催催你的五千车@伏生 
啊啊啊啊啊啊






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喻文州唰啦一声拉开窗帘。
“真是个好天啊……”
然后又唰一声拉了回去,退了两步瘫在床上。
“呼!适合睡觉啊……”
结果翻来覆去愣是没能睡着,喻文州扶额坐了起来,并且成功的意识到自己这个手速慢到连自x都难受的单身成年男性在不打荣耀的时候闲的比咸鱼还咸。

真·闲喻了

还能怎么办?喻文州表示他也很绝望啊。
经过一番激烈的心理斗争,喻文州拿起床头的手机决定下个手游玩玩。
玩什么好呢……
喻文州点开游戏推荐,瞬间就被中央那冒着粉红泡泡的巨大一块游戏宣传画刺痛了双眼。
“嘶,什么恋与制作人…?”
喻文州咂巴咂巴嘴,心道这名起的一点感觉都没有,不如荣耀,果然字越少越有b格。
然而他还是口嫌体正直的点了进去,划拉了两下子开始看简介。

……
一款女性恋爱经营游戏
由奇迹xx原班人马打造
……

喻文州沉思了半分钟。


“我觉得我还年轻。”事后喻文州在王杰希再三追问下表达了自己当时的想法,并且在王杰希强行憋笑的大小眼注视下淡淡的补充了一句,“养生游戏可能不适合我这种年轻的小伙子。”


最后喻文州还是一通电话把没睡醒的倒霉孩子蓝河河吵醒。
然而给喻文州送账号卡的是叶修。
笑眯眯的喻文州表示我好像一不小心发现了什么呢。
叶修一个白眼就把喻文州到嘴边的问题翻回去了,“喻心脏,你这么压榨劳动力不厚道啊!”
“在叶神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做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决定,”
“嗯?”
“蓝溪阁以后的boss就交给小蓝。”
“了不起!”叶修对喻文州竖了根中指。
“还凑合吧。”


事实证明,美好的假期和平常并没什么屁区别,喻文州乖乖的坐在了电脑桌前登上了荣耀。
他用的这个术士是蓝河半睡不醒时摸的,一身的装备肯定是没法儿跟索克萨尔比,但已经是普通玩家中的佼佼者了。
小术士脸捏的还可以,喻文州打开角色界面,感叹了一句自己果然是老了,根本搞不懂给他起名古娜拉黑暗之神的小年轻是什么心态。
喻文州活动了一下手指,正好看到蓝溪阁正在征集人刷不久之前刷新的野图。于是他决定为蓝溪阁做点贡献,不管怎么说,他一身装备升级的材料,都是从这儿走的。
春易老看来已经从蓝河那边得到了消息,见着喻文州用的小术士,二话没说拉进了队。
春易老纠结了一下,还是点开了与喻文州的对话界面。
“喻队,这次的队伍,你看……”
“不用了,你们该怎么来还是怎么来,不需要因为我改动整个精英队的安排。”
春易老看到这就懂了,接着扭头去安排。


蓝溪阁一众轰轰烈烈的赶到时,却见boss那边已经围了一群人,人数不少,不太可能是小公会。
喻文州一看多数人都是一身环卫工人套装,手里提着个扫帚,眉头一皱差点没控制住自己。
“喻队,是微草的环卫工。”春易老戳了戳他。
“嗯…”喻文州勉强回应了一声,调整视角在微草的队伍里寻找着什么。
不多时,喻文州就锁定了一个ID为巴啦啦小魔仙的魔道学者。
喻文州一面暗笑这名起的真是敷衍,一面操着自己的古娜拉黑暗之神往那一杵,在不明真相的吃瓜玩家中引起一阵骚动。
“哎呦我操,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看这他妈是情侣名哈哈哈哈,卧槽巴啦啦小魔仙和古娜拉黑暗之神!”
“哈哈哈哈什么沙雕名字笑死我了……”

喻文州觉得玩荣耀就是要有这样乐观积极的心态,虽然他现在很不乐观。
“咳咳咳,那个……”春易老当然听的清清楚楚,此刻开着麦整顿大局。
喻文州叹了口气,正准备站好队形抢boss却被突如其来的问候刺痛了双眼。

亲亲王队(๑˙❥˙๑)(96249893)08:17
古娜拉黑暗之神,是你吗?

爱我别说手速慢(66666666)08:20
是我,巴啦啦小魔仙。

喻文州移动了下古娜拉黑暗之神的视角,刚好瞧见王杰希的巴啦啦小魔仙也在往这边看。于是喻文州大爆手速一个微操,古娜拉黑暗之神举起了手,对着环卫工大队挥了挥。
“古娜拉黑暗之神,”喻文州听见王杰希开了麦,想象着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说出这么沙雕的ID,又一阵好笑。
“输出愣着干什么?”
喻文州一愣,心道王队不愧是王队,随时都不忘抢boss,接着他听到王杰希说。
“集火那个术士。”

一瞬间,大大小小的技能笼罩了古娜拉黑暗之神,喻文州在倒下的前一秒看到了王杰希一身绿色,几个战术走位,动作迅猛。
啊!喻文州由衷的感叹,
爱是一道光,绿的我……
热泪盈眶


喻文州能走到今天是有原因的,就是他不服输,不轻易放弃。
喻文州对镜子里的自己比了个耶,转身坐到了电脑桌前。
不能放弃啊,喻文州,你是最棒的!
他的古娜拉黑暗之神已经被遣送回了城,一上线就来了大大小小的问候。
“喻队,你……”春易老尴尬的直结巴,“没没什么事儿吧?”
“没什么,”喻文州活动了一下手,“没什么事我自己玩了?”
“没有没有,没事没事。”春易老否认三连.jpg
喻文州麻溜的关了聊天窗口,转头就在公会里问环卫工大队的踪迹,好在庙药自古过不去,很快就让他掌握到了一手消息。


王杰希指挥着队伍,此时此刻却有点走神,刚刚的集火也是一时兴起,会不会对喻文州的内心造成伤害?
应该不会,王杰希点了点头,他心那么脏,应该没事。
转了转视角,就看到熟悉的身影,是刚刚惨死于集火的古娜拉黑暗之神。
“队长队长!又是大坏蛋!集火吗?”公会里的人也发现了,开了麦大声嚷嚷着。
“当然了!代表正义消灭他!”果然立刻有中二病晚期回复他。
“巴啦啦能量!沙罗沙罗!小魔仙全身变!”
王杰希嘴角抽了抽,还没来得及阻止,一阵输出已经砸到了某个懵逼的喻文州身上。


爱我别说手速慢(66666666)
王队,我爱你。
亲亲王队(๑˙❥˙๑)(96249893)
嗯?
爱我别说手速慢(66666666)
可你亲手摧毁了这份爱恋。


喻文州选择了原地复活,当他在人堆里站起来时,一瞬间,天地的光芒都在他这聚集。
“等等!我——”
然后古娜拉黑暗之神迎来了今天的第三次狗带。
我不是,我没有。
古娜拉黑暗之神表示什么鸡掰,没这么委屈过。

在蓝河听说过这一切,并且用眼神无数次杀死笑出鸭叫声的叶修后,打电话慰问了一下。

喻文州:“什么?什么耀?”
蓝河:“荣耀!就是荣耀。”
叶修:“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”
喻文州:“什么?荣什么?”
蓝河“荣……”接着被叶修捂住了嘴。
叶修:“嘎嘎嘎嘎嘎哈哈哈哈马冬梅!”



垃圾荣耀,喻文州抱紧了满屏粉红泡泡的手机。
我爱李泽言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63)